2004-04-27 08:51:04Faraway

結婚三部曲

可以寫結婚三部曲了吧!!

拍婚紗, 買家具, 整理房子,
打電話, 寄喜帖, 算人數,
訂飯店, 找司機, 找伴郎....

一切都在琴和媽的督促聲中一樣一樣的進行,
突然間, 我覺得我好像有兩個媽媽......

不知道是什摸時候養成的壞習慣,
總是本能的想游離,
不輕易融入旁人的步調,
即便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一個一個向朋友報告喜訊,
大概是太晚通知了,
還是平常過於保持神秘感,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等到跟大家說我早在去年就訂了婚,
接下來便面臨一陣圍剿,
頓時間我的感情與婚姻一下子就成了大夥兒關注的焦點....
讓我覺得有點兒莫名奇妙,

當然, 持續的時間不太長啦!!
也很少人會問我為何一直不告訴大家已經訂婚的消息....

總之, 我和琴要結婚了!!
我向全世界宣佈著,
看著剛佈置好的新家,
看著琴的臉,
我也似乎不在猶豫了,

這樣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