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8:11:15Faraway

結婚二部曲

琴來了,
再一次進入我的生活,
距離上一次整整隔了七年的時間.....

我必須承認,
兩個人的生活的確很愜意,
而我剛好是一個很容易就依賴上的人,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因為我們很久以前就已經像現在這樣了,
就生活而言, 我們對彼此再熟悉不過了,

於是,
我開始驕傲了起來,
好像在昭告全世界,
我們是最契合的一對,
在朋友面前,
我開始平靜, 開始滿足.....

因此,
我樂於做他們眼中的我,
也因此,
我看到老爸難得的笑容,
我想,
以後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唯一的問題是,
我在哪裡???

那個還在偷偷暗戀天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