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42:26蘇ㄐ_♫

撞球+唱歌...很累

今天放學!!

先ㄑ飛碟!!

本來想說抽菸就走ㄉ!!

因為晚上要ㄑ唱歌~~

可是詹又要跟我打!!

所以就只好跟他打囉!!

反正冠傑要等我...

哈哈~~~~

打70ㄎ...詹讓我15!!

可是打到後面!!

可能他太久沒跟我打ㄌ吧!!

不知道我真ㄉ變強ㄌ!!

所以我打到60ㄎㄉ時候!!

他就說:我不能讓那麼多ㄌ!!

所以就減掉ㄌ10ㄎ~~

想說好啦~~隨便!!

因為領先中^^

又再度來到60ㄉ時後!!

他又說:我不要讓你ㄌ啦!!

所以又減掉ㄌ5ㄎ!!

等於沒讓我ㄌ.....

又想說沒差啦!!

因為還是領先中^^

最後當然是贏ㄌ!!

應該他今天手感差吧!!

又剛好我今天手感好吧^^

所以贏他^^

後來就跟冠傑一起做捷運啦^^

回家換衣服!!

就ㄑ府中站那ㄉ錢櫃唱歌^^

因為未滿18歲!!

所以只能唱到11點我們就走ㄌ!!

當然是回家囉!!

滿嗨ㄉ^^

3Q啦~~~

不過真ㄉ累ㄌ!!

哀~~~~~體力差!!










































End~~~~~~~~~~~~~~~~

上一篇:好玩 a 一天^^

下一篇: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