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21:01蘇ㄐ_♫

不要再給她壓力ㄌ

她已經說ㄌ感覺到壓力ㄌ

別再有人到她面前說我怎樣.....

她會不爽ㄉ!!

嘴在你們臉上!!

隨便你們說~~

但是有膽就到我面前說!!

別只會在她面前在那說有ㄉ沒ㄉ

錯ㄉ是我並不是她~~

別讓她感覺到難過可以嗎!!

有事找我~~

別全部都是她ㄉ責任!!

我已經說清楚ㄌ~~

現在不想再扯這件事!!

以後ㄉ幸福也是她自己決定ㄉ~~

別給她壓力!!

朋友不是這麼當ㄉ

為她好~~~

就讓她自己決定!!

別給她壓力!!

別再惹她ㄌ!!































End~~~~~~~~~~~~~~~~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背水一戰...."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