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2:38:45至尊天王

2006.10.17. 儀隊與十二位長官共進午餐VS新生再添五員大將

2006.10.17.天氣晴朗..風大..空氣好..只是我(聲)病了

因為昨天的KTV狂唱九小時.兩箱的台灣啤酒.三人泡在KTV九小時
喝完兩箱啤酒..都是我與另一男性友人在喝.另一女生都不喝
當然我們兩成了兩箱啤酒的終結者

今天..頭痛..頭暈.的忙到中午..趕緊開車到海山..中午十二點
吳校長做東..請全儀隊..高一..高二..高三..以及準備裁撤掉的春暉社
一起用中餐..如同之前所說的..今天吃的是麥當勞..
我遲到了10鐘..進到二樓.會議室.大家都到齊了..我最後一個到
十二位的長官..包含各處室的主任.日夜校的主任.通通到齊
當然包含美麗的錦杏秘書...都來了
我一到被安排坐在..最前方長官桌的最右邊..與總務組認同座
大家在校長的歡迎感謝致詞後..展開用餐..
米香堡..我個人是不覺得好吃..大家可是吃的開心..聊的開心
12點十分開始用餐..到12點40分..大致都用餐完畢了
所以長官一一退席..只剩下我跟總務主任..學務主任..在場
我交代事情後..大家收拾整個會議室..
同個會議室..下午籌備..縣中運的籌備會議..因為今年的縣中運主辦單位
是海山高中...以往都是別人主辦..邀請海儀表演..
今年自己主辦..肥水當然不露外人

下午一點..大家回去上課..我與學務主任..總務主任..商談休息室的器材
服裝..等保養事宜...

非常有效率的張主任..要總務李主任..將儀隊休息室百支燈管通通更換
下午三點..工友..一下子將儀隊的燈全都點亮..
換然一新

而今天也從春暉解散後的成員中.有五位對儀隊有興趣..參加儀隊
轉換團隊..來挑戰
182的身高..帥哥的臉蛋..真的還挺不錯的外在條件
至於手上功夫..就看學長姐的細心指導囉

今天也謝謝..冠翔..冠霖的按摩..稍稍舒緩頭痛的舊疾..
感謝..

而今天的驗收..更是驚人..各區都挑戰新生驗收單的33組驗收槍法
各區也有明星人物出現..進度很快
例如..
一區的..柏勛.泓冺..
二區的..于萱.叢德
三區的..翊甄.秉煌

他們可都是進度超前.準備上校慶的人選喔

今天更是練到晚間九點才願離去..真的挺感動的
校慶倒數..市運會倒數..
根本都還沒排完..本週六..日..是關鍵..能否趕上進度..就看大家的用心與否囉

今天驗收不錯..積極..很多倒數了..應該本週四會發出第一把練習槍吧

期待囉..

本週四的隊服也會出爐..整星期都有新鮮事..

今天更謝謝..校長..各處室主任..對儀隊的期許..支持..
我想這群四.五十人的團隊..一定不會讓長官失望
更會將海儀精神傳承下去..
來保護好..海山高中(當家門面)的專屬身分
今天也見到久違的高三齊聚..好熟悉..大家都變的好安靜..
想一想..沒多久時間..他們要出現來幫忙休學弟妹的槍線
想到可憐的小高一..高二..會被飆的很慘吧
算了..不去想不好的
認真點..什麼事都會..一笑而過的

願表演成功..
甘蔗節..倒數15天

市運會..倒數17天

我快抽筋了..累都累翻了...大家多多體諒吧..
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吧..

加油...大家辛苦了

推薦不可少...我的..動力來自於你們..不是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