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1:38:27凱洛拉斯

4/4 故宮寫生比賽..............的實地練習



 

今天出門的時候........X!    7:40~~~~~!

唉= =一定要改掉這壞習慣(謎:平常上學你不也是這樣摸時間?

 

檢查用品: (依然是)山寨機   (已壞的)MP5  $  畫袋  (兩個家的)鑰匙  皮夾

紙缺畫紙了......就碰運氣吧= =

 

捷運上一直聽著巡音的Just be friends和艾薇兒的What the hell到北車轉乘到士林

天氣真的不怎麼好

 

 

 

到士林後,一副鄉巴佬樣的找公車搭0.0

(下車時)

司機:同學你用優待票喔?

芋圓:可是我沒其他零錢耶= =

司機:要不就刷兩次

 

 

這邊真麻煩= =

我撘這麼多次的公車去畫室都不會有這問題

 

下車後看到一群學弟妹和一位美仁甲同學

痾痾痾痾痾啊啊啊啊啊!!!!廣仁甲又剩我一個人啦!!!!!!

在等人同時,和美仁甲那位同學聊了一下...

真有心........從宜蘭趕回來為了練習

話說你的畫袋真好玩...好多東西的說XD

 

因為某人嫌老師太慢,所以叫我打一下電話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眾:嘟尛?

沒人接耶

 

9:03 鐘老大騎著車過來......

鐘:就你們幾個喔?0.0

(遞衛生紙....不對!是畫紙)

芋圓:欸老師 我們班剩我.....  (OS:有救了~圖紙~)

鐘:喔,我先去停車

 

 

接著出現....那個才女好像叫文文吧0.0

還有一直握手的那位......發哥0.0

 

(老師停好車後.....)

芋圓:我以為我們班幾個能力好的會來耶

鐘:你知道嗎?這種天氣出來寫生要有很大的毅力!

芋圓:= =

鐘:恩...一封未接來電,打一下........

芋圓: (口袋傳出西川貴教的歌聲.......)

鐘:是你喔= =

 

接下來在大風大雨中看老師示範(誤

我的傘被拿去擋風咧.....

...................

(冷風吹過~~~~~~~

哦.....

YOOOOOOOOOOO!!!!(版主發癲中)

在示範過程中,我似乎抓到了一直以來我忽略的某個東西



最佳麻豆-發哥↑

 

示範完後去找發哥他們(已經先畫的

老樣子裝熟握手....

這次兩個人........!!

兩人:你的手好暖喔!!!!

芋圓: 

 

之後我就自己找位置練習去了...

打完稿裝水時....又經過他們那邊

發:ㄟ 那你外套可以借我嗎?

芋圓: (小聲)不要脫,你會怕........(裡面只有兩件短袖)

 






接下來時間都在專注於寫生

今天手感不錯=ˇ=

路過的都是些大學生

 

畫到一半有一個小朋友突然湊過來

「哇!好漂亮喔!」

芋圓:!!.......................謝謝~

後來連他的家人也跟過來看

「哥哥你是不是將來要成為畫家啊?」

芋圓: (驚)

讓我想起以前小學時在班上的自我介紹

的確,那是小時候的夢想............

現在,我希望能成為設計師...但是仍然可以有畫家的身分

 

謝謝你,小朋友  讓我回想到最純真的自己

後來一年級的學弟妹也看到了我的(未完成)作品

:">

 

 

 

畫著畫著.....早上跟我聊天那位同學過來:「耶?你還在畫喔0.0老師和我們班的都走了耶」

 

=口=

 

中午了...沒辦法.....先走吧

 

吃著八方雲集的鍋貼後座捷運回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