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4:55:36" 啊峰 _ =]-*xD

真的會死臘~~拜託~

他媽的~~我姑姑(他是我爸爸的妹妹)~~~他7.8年前吧~~嫁給了一ㄍ欺騙他感情的男人~~我姑姑也被他害到坐牢~~這ㄍ男人真可惡~最悲慘的是還幫他生了一個女兒~~~這ㄍ女兒真的是 (有其父必有其女)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非常複雜得˙事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非常複雜~~種之這個女生~他媽媽~也就是我姑姑~~當然有就不要他~把他給了別人   所以我也有6.7年沒看到他了~~

最後我們是在昨天8/23日~早上~突然有一通電話打到我爺爺的手機裡面去   那ㄍ時候我還在睡覺~~他突然叫我起來~~說我表妹~昨天在鴻金寶被抓ㄑ警察局去~~   之後當然是訓話時間囉~

反正~~中間又有多細節~他前前後後~~說法反反覆覆~~都一直在說謊!!

當然我一聽就知道~直到最後~才破解他的心防~才老老實實的說出來˙˙

原來是因為~他自己身在福中不之福~給人家搞俏家~~最後跑道洪金寶~因為時間太晚ㄌ~~被抓ㄑ警察局~~然後才帶回家裡~~這ㄍ人也真利害



說謊話都不用打草稿的~~~強強強~~佩服配盧~~~然後~也防ㄖ1.2天


一值在幫他橋事情~~~媽的~~以為我時間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