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40:10卍月餅卍

到了一個不陌生的地方

咳--!離開兒少了,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ㄚ,有沒有人離開勒或是有新朋友進來了??我在外公外婆家還不錯哩!體驗農村生活XD種田阿.騎腳踏車阿.四處泡茶聊天阿.雖然過的不錯.....但我還4很想念大家阿Q.Q
我新學校叫竹崎中學,國中和高中都有,但...= =很好笑旁邊隔一條不到7公尺的馬路對面就4竹崎國小,超點點的.....
對了!我每個月會回去台北的家防會面2次(有可能是FUN心園)/多在星期6/^^我就可以回去看大家了,如果有對我新聞台不滿意or有地方口以改進的話,要跟我說喔QQ
(正在練習所以這篇我用密碼看看口不口以XD)
大陳姊 2007-09-04 14:36:32

口以口以!! 密碼OK!!
兒少這幾天沒人來也沒人離開~
倒是沒了你們,大陳姊沒有高妹可以唸唸唸,
整個人也開始變得安靜許多而且也發懶了起來~ 哈哈!
至少代表你們對大陳姊來說是很重要的嘛!ㄎㄎㄎ
很開心你們在新的環境開始適應了~
大陳姊姊很想念你們呢!
農村生活很不錯唷!
不知道跟天人岩屋那邊一不一樣呢?
ㄎㄎㄎ
如果你們之後會在FUN心園會面的話,那就真的太棒啦~~
如果有回來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
這樣你們來的時候才不會沒碰到~~
祝你們快點認識新朋友囉~
然後,把生活過的豐富一些,再跟我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