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13:28☞ 騷包先生

◎過了一年的成發前夕

晚自習真的很想睡覺

因為我想看康輔社跳舞

所以就溜下去看彩排了~


還可以啦

只是有人動作含糊了點

穿白衣的學弟還不錯 (但是不要亂跳舞孃)

就說我不會怎樣....

怕什麼~

拍拍手~



我當然最注意的還是熱音社

說實話

我爲他們明天的表演擔心 真的~


跟我借彩帶的學妹要練習那個走步的動作

不知道哪裡的問題 我也不大會教

當彩帶被踩到 在地板摩後越來越髒

很心痛

可是她看起來滿認真學的

所以沒關係~~

反正你會劈腿就很強了... (好厲害..我不會...= =)



我看到的就大概這些

一年前是我們被黃姓病折磨

現在環境不同

換了組長 一位大好人美女老師

羨慕你們

兩天的彩排時間,有冷氣吹

心理不平衡~~

不知道好環境能不能讓表現更好?

明天就知道!

加油是句老話~

可是還是講一聲吧~ 加油^^
《 小 琵 鷺 兒 》 2006-06-16 00:58:49

這張照片還真令人懷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