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47:35☞ 騷包先生

◎中女〞畢業典禮

練玩團就趕緊回家準備出發
其實我本來不怎麼想去了
因為只剩下我一個
其他人不能去...
而且我的前衛髮型讓我不想見人... (我只敢在學校5F囂張的頂著這粒頭...)


還是去了

因為我女兒長大了

要畢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年前,我才要一歲吧..

就生了一個女兒耶!

可是她媽咪不明(?)
-------------------------------------------------------[和主題無關]

一進中山女中就覺得很溫馨
老學校很有懷舊味
我就在想著 潔妮絲小姐 以前就在這裡生活耶...
好奇妙喔~

我今天還跟她說
我:ㄟ~ 老師~ 今天是中山女中畢業典禮耶! 你有沒有要回去?
她就只是一付 "是喔" 的表情
我:你沒有要回去致詞的嗎? 你畢業後已經幾年沒回去了阿?
她好像怕她的18歲謊言破局
所以很敷衍的逃離
------------------------------------------------------------[又離題]

大禮堂裡
吼! 好學校就是不一樣
歌劇魅影的主題
舞台好華麗喔....

我們是什麼鳥東西阿.... = = 超心酸..

佈置和策劃的好用心
然後有馬英九..
我想我們到那天是不是來個中和市長? (好爛喔...= =)

反正就還不錯玩的感覺
可惜我太晚去了
沒看到艷舞...


唉阿..
算了~
期待一下我們的畢業午會吧
我在準備一個秘密武器!!
哈哈~ 大秘密~

PIC:這張沒有舞台全景

佈置的很華麗

還有燭燈和"水晶燈" (掛在上面.沒有在圖裡)
把那哪 2006-06-03 18:41:56

嗯...果然是 好一ㄚˇ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