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22:59☞ 騷包先生

◎舞娘與鼓...^^

今天快睡著了

想說去走走

先去6F晃晃

看到在選幹部了...

又要換下下屆了

感覺好像才剛剛在高一,被學姊選當美宣

其實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這是個令人覺得奇妙的問題*_*



然後再跟漢堡去看他們戲劇社

好像也沒有上社團課的感覺

外面有康輔社

他們要跳JOLIN的組曲

唉阿! 我又不會怎樣... 怕什麼



放學練團(沒有第8節了~ 自由的高三生...)

關在裡面真的很熱

組長還是說很大聲

我已經黏了兩層的衛生紙在大鼓上

沒辦法在小聲了啦!

不讓我盡情點很難踩踏板耶!


PIC:我覺得我在汙辱JOLIN

突然覺得很良心不安...

可是還滿好玩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