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46:59☞ 騷包先生

◎我和經記人的對話

今天去跟活動組長借鑰匙
她說有人在要我的簽名照之類的~~ *ˇ* 我好靦腆
(唉!組長這麼漂亮~人又好~ 我會跟公司交代的~ 給你個5張好了)
然後這個人就說要當我的經記人
→蔡康永”先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騷包大少爺: ㄟ 金繼仁
騷包大少爺: 經紀人
騷包大少爺: 我明天有什麼通告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康永: 明天早上要拍宣傳照
康永: 下午拍mv
騷包大少爺: 恩
騷包大少爺: 哪手的MV
康永: 5點要練團
騷包大少爺: 恩
康永: 馬得里不思議
騷包大少爺: 可是我擔心我的粉斯不喜歡我的新照型
騷包大少爺: 我的新髮型
騷包大少爺: 那手已經在撥了... 你很不專業耶 經紀人
康永: 有造型師stand by
騷包大少爺: 這髮型太前衛了 我怕他們不能接受
騷包大少爺: 我一像是走氣質男路線的
騷包大少爺: 喔
騷包大少爺: 好吧
康永: 可以轉型
康永: 反正都換新公司了
騷包大少爺: 也對啦
騷包大少爺: 那到底是拍哪一手MV
康永: 最新的主打造型是野豔小淫娃
騷包大少爺: 我怎不記得有這首歌...
騷包大少爺: 歌詞再講啥的
騷包大少爺: 安咕嗎?
康永: 有安姑跨刀演出
騷包大少爺: 那我們會不會被記者亂寫
騷包大少爺: 我不喜歡炒作新聞
康永: 要有話題才有人氣啊
騷包大少爺: 可是我不想破壞唇情男形象
康永: 你要跟過去的形像說掰掰了這樣才能徹底轉型
康永: 之前還沒滿18,現在是成年人了所以要有不一樣的轉變
騷包大少爺: 是喔
騷包大少爺: ㄟ 好有道理
騷包大少爺: 所以我現在的頹廢男是另依種賣點囉?
康永: 沒錯
騷包大少爺: 我希望大家會喜歡
騷包大少爺: 可是很多人在批評我的髮型很醜 和鬍子
騷包大少爺: 怎半
騷包大少爺: 怎半
騷包大少爺: 我好擔心
騷包大少爺: 就快發片了耶!
騷包大少爺: 6/7
騷包大少爺: !
騷包大少爺: 我擔心的睡不著
康永: 現在還是過度期,等過一陣子之後你會更頹廢就能塑造出完美的頹廢風
騷包大少爺: 瘦了5公斤
康永: 會引起潮流的啊
騷包大少爺: 那假如我不賣勒? 你有啥安排
騷包大少爺: 我不要拍啥大愛劇場喔
康永: 再把你賣給別家凱子唱片公司
康永: 這樣我還可以賺一筆
騷包大少爺: 沒關係
康永: 因為如果你不紅了對我也沒價值了
騷包大少爺: 反正我可以和JOLIN一樣復出大成功
騷包大少爺: 你一定會後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聊這個
因為這奶人都說他要讀書
沒空上線~
所以我故意引他入陷阱
哇哈哈^^


PIC:我的經記人
很愛脫齁
仗著他奶子大就很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