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3:36:28☞ 騷包先生

◎翻滾吧,男孩!

上個禮拜二第一節後
我在睡夢中醒來
班上的人都不見了

原來去社會教室看影片
本來沒興趣~想繼續睡覺~
有人說是體操的影片
你知道我一聽到體操時
想到什麼嗎?

沒錯!... 就是JOLIN (哇哈)

於是我硬撐著我恍神的身體往社會科教室移動。


大家已經看一小段了
原來是幾個小朋友...
有種被騙的感覺
算了~ 既然來了就看看唄! (而且燈暗暗的吹冷氣很舒服)

越看越起勁兒!

小孩子好可愛 (這是例外,我討厭小孩子)

好利害! 劈腿啥的都來...

可是練那個好像會長不高=3=

裡面我就最喜歡 小恩(圖裡沒有) 楊育銘(最右邊) 和啥克強的(教練旁比YA的)


小恩真的很可愛
很想把他抓回家當我弟弟

楊育銘是班上女生公認的帥哥..
好啦~ 感覺還滿帥的~ (自以為不服氣˙3˙)

那個什麼克強的真的很白目
可是白目的讓人家想笑
所以還滿可愛的


唉阿! 為什麼我會是家裡最小的...

從以前就很不甘心!

我希望有個弟弟 (妹妹長大了就不好跟他玩了~ 就...人會”成熟”咩)
而且是小我個5歲的那種
可以照顧他
帶他去玩
把他打扮的很帥

不過前提是... 要長的可愛= =
不可愛就算了
可是要很聽我的話
我最喜歡聽話的孩子~~

可是... 這都是不可能的! = =

我現在在等我大表姊結婚後快點生個小孩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題了...
反正結論是
這部影片很好看~
大家要去看喔!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