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02:49☞ 騷包先生

◎ 忙 碌 的下午

這故事要從下午第3節講起--------------------

在音樂教室練團
等奶子上來
他上來後
李崴不知道又跑去哪

這時陳雲琪上來找我
說要叫我去拍畢業午會的影片
說只要5分鐘
推不掉... 好吧~ 就5分鍾
就下去了~

然後卻搞了很久很久

吼!

要拍這個幹麻不早講勒~~ (至少要讓我複習一下咩)
我以前演這個超利害的!!
現在早就忘記怎麼演了~~

還是硬著頭皮上場~

希望到時候看到不會冷場.... 拜託...

然後拍完影片

就想說完蛋了 大家都在等我練團...
****因為那個只要5分鐘不是我說的!**
安咕說奶子很生氣
一直罵我
看到他在鄧我!

就突然覺得很火
然後我就小怒吼一下

不過過了下下就好了~ (回家後琵鷺才說他們是玩好玩的...

練團還是瘋瘋癲癲的
可是我快餓翻了....
就像回到高二時班聯會和練團兩處跑
沒時間吃飯的時候... (挖! 我以前真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琵鷺自豪黏在股棒上的防滑膠帶
被我練到像狗啃一樣
好奇怪...
為啥麼你打就不會??

pic: 他的自豪防滑膠帶

其實不只這樣~
今天幾乎把它摩到爛掉了
拍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