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3:09:29☜ Alan Lin ☞

我想 我是幸運的!

從來就不曾是個認真的學生,

更不比其他人聰明多少,

擁有的不過是較多的荒唐和墮落,

戰夜店、泡網咖、喝到爛醉、玩到忘了分寸,



路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了過來,

生命也已經不再那麼充沛足以隨意蹧蹋,

身後荒唐的歲月,

更突顯現在眼前的殘酷,

拿不出絲毫能夠自傲的成績,

實在 無地自容。






我想 我是幸運的

當大學畢業的 正領著二、三開頭的薪水,

當研究所畢業的 甚至蹲在工廠 佔著操作員的缺,

我想我是幸運的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慶幸擁有這樣的生活

沒有太多拘束

自由就是全部

包膜師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