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2:39:18☜ Alan Lin ☞

痕跡

要撕下多少日曆!? 可以不再想起過去絲毫!

回過頭,當時的風采生活只剩下遺憾,

我不喜歡! 也不想一再的感到後悔!

討厭過去自以為是的真摯愛情,

於現在看來那麼無知可笑,

微薄的一絲絲心意和付出,

卻那麼白痴的看作是百兩千金的給予,

明明丁點大的...那個所謂的愛,

怎麼!? 怎麼就當作是整片藍天!?

我不喜歡那個只看見自己的好,

卻完完全全忽略自己的一切醜陋的我,

明明就不是什麼真摯,

明明就沒付出多少......

人家輕輕鬆鬆就能遺忘哪兒真摯!?哪兒深刻!?

我討厭這樣可笑的自己,

我不想再看見過去的痕跡,

一張張日曆撕下,

一次又一次的11月2號標記!

不該痛的卻痛了那麼多的日子!

不可能是真摯的竟自以為真摯了那麼多日夜!

那麼多不該耿耿於懷卻又揪著心的那些眷戀,

那個我以為愛過的陌生的人,

不著痕跡的從我的生命走遠,

留下一道僅有我能看見的透明痕跡,

怎麼擺脫!?

上一篇:Fucking to pass away

下一篇: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