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17:06

心情真的低落 但謝謝你們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總絕得自己很不開心
很累 累到什麼都不想要了
壓力好大 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做
想法也越來越悲觀
時間一直過去 卻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
是在瞎忙什麼都不知道
工作學業 真的不能都顧好
好想只選擇一個
我不能不賺錢 可是我又不想放棄學業
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夠我用
該做想做的事情太多
體力沒辦法負荷
每天都上班上課只有星期日下午不用上課
我也好想趁這個時候跟朋友出去
可是又好累 好想休息

這幾天只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都好想哭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想要長大不想要二十歲
為什麼我就不能只當個快快樂樂的大學生呢
我知道家裡不富有 要我去工作
這是事實 所以要去接受
但我真的累了…

我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都會關心我鼓勵我
我好感動…
也不覺得孤單

小瑋
謝謝你 每次當我難過無助的時候
都會鼓勵我 都會叫我加油
每次聽到你叫我加油
心情都會好很多
會有撐下去的動力

妮妮
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我好希望你現在就在台北
我們可以一直講電話
感覺得出來你在嘉義過的也不好
卻還是一直在為我擔心 安慰我
你也要加油

米米
你真的好忙 
感覺妳比我堅強多了
我很遜…
經不起壓力我
跨年就可以見面了
聚在一起 好棒!

小黃
我今天很感動 真的感動
你說 當沒人理我的時候 還有你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總是我跟你說 想法要正面一點不要負面思考
只會跟你說 自己卻做不到
很高興在大學的時候還可以認識到
像你那麼真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
我們是好朋友 不要忘了還有我
我也不會不理你的

西瓜
謝謝你今天跟我說了很多
很開心你願意聽我說
如果我有需要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一起加油!
雖然聖誕節要到了
沒關係 就先把心放在學業上巴
我們不會沒人要的

謝謝你們
我自己會加油
我會慢慢的調適…
慢慢的變回以前的我

我愛你們!
一株草 2008-01-08 20:44:26

新的一年就將不好得事給忘了吧
還是謝謝妳對我的支持囉^^

wei 2007-12-23 17:58:38

整個很 三八 + 客套ㄝ
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ㄝ
說那些也太見外了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有我們在 我們一起渡過
壓力一定是會有的
畢竟人是需要成長的 你說是不是??
這些只是成長的階段 一定會遇到的
等過了之後 你會覺得是&quot甜&quot的 是&quot值得&quot的
先苦後甘嘛!!
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好嗎??
加油喔! Go Go Go ~~~

wei 2007-12-23 17:58:00

整個很 三八 + 客套ㄝ
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ㄝ
說那些也太見外了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有我們在 我們一起渡過
壓力一定是會有的
畢竟人是需要成長的 你說是不是??
這些只是成長的階段 一定會遇到的
等過了之後 你會覺得是&quot甜&quot的 是&quot值得&quot的
先苦後甘嘛!!
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好嗎??
加油喔!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