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40:13

大學大學

開學一個禮拜了
整個就是很迅速阿
一切都還適應的可以
也發現老師好像一開始都講一樣的話吼
我去年都聽過了啦
也下定目標了
以後我要當會計師!
從幼稚園老師轉到會計師
距離還差真大
但我真的還是很愛小孩!

認識到很多朋友
我要來一一介紹他們

西瓜
跟我一起搭公車回家的可愛的女生
跟他很合的來 都很喜歡笑
也很喜歡買包包 很酷!
跟我一樣很想交男朋友
目前806司機是我跟他的車夫 哈哈

鴨子
做我旁邊的瘦瘦小小的女生
我終於找到一個笑點比我低的人了 哈
跟男朋友很幸福耶 讓我和西瓜很羨慕

阿娟
做我前面感覺功課很強的女生
我很羨慕她!
因為他跟她男友有情侶裝
我好想要!
也很喜歡笑 呵呵

妹妹
坐西瓜前面感覺很有氣質的女生
話不怎麼多
功課一定也很強!
惦惦吃三碗公的 哈
也有男朋友 真幸福!

馨馨
做阿娟前面的女生
晚上都自己騎車回去
真勇敢!我都不敢騎那麼遠的路
也很想交男朋友的可愛女生!

小米
做我另一邊的女生
很可愛 看起來很安靜
但其實很活潑!
跟我的小米應該差不多吵!
哈哈哈

史同學
頭髮很飄逸的女生
我絕得她很漂亮!
也一起做806公車
但他住三重
英文課坐我旁邊

小黃
哈哈哈 長的很像許仁杰
但感覺他很不喜歡許仁杰
整個很有笑點!
問題很多的一個男生
跟他對話 我竟然笑到不行
小黃明明就很像小狗的名子
但他說很陽光?
哈哈 真有趣!

開學一個禮拜 很開心!
每天都一直笑笑笑的
很幸運又遇到一群跟我一樣很愛笑的人
上課真開心!

其實我很想跟我後面的男生講話
感覺他跟陳志勇很像..
超嘻哈的是怎麼回事
連他女朋友也跟陳志勇的女朋友很像
會不會太扯?

大學大學
我會好好認真唸書的!
開心的渡過在四年
酷喔!

上一篇:給小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