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2:48:18alanlove

蘆洲五日遊

從上星期五到星期二早上為止 我都是在蘆洲生活的

早知道下學期的住宿費就不要繳了 因為都沒住到= =

女主人小薏:人長的漂亮 心地又善良 而且還會在凌晨5點多幫我開門

東吳代表:是一個超負責的男人 經典名言是:『沒關係 你們先睡

我明天5點半會叫你們』結果自己睡到10點才起床....真的很負責

輔仁代表:長的很像面包超人的人 個性隨合 喜歡打呼 還很大聲

經典名言是:『賀啦 災啦』

南實踐代表:這次最「雖小」的人 但也很體諒別人 只是會叫我們

在下雨天且晚上9點多帶他去淡水買鐵蛋跟魚酥而已 很會為別人想

經典名言是:『我上去台北靠你跟謝兩個了 我只帶2000塊而已』

結果自己花了6、7000塊

開南代表:明明家就住在民生東路而已 卻還「硬」要在蘆洲過夜

以後跟我們去頂溪 可不可以不要拖拖拉拉的阿?經典名言是:『

再讓我睡一下就好了 我快死了』

跟著一群好朋友 不論是在晚上下雨天跑去淡水、去頂溪蹉跎光陰

在蘆洲的家裡打牌 聊天 煮火鍋 一個晚上看3部DVD 都值得花費生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只要人對了 做什麼事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