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1:29:05alanlove

兩難

為什麼最近我都沒辦法定下心呢

自己也不小了 實在也該好好想想未來

其實很喜歡跟威仔辯 讓我又可以思考出一些事 對我有好有壞

雖然每次都是我贏 可是他能跟我辯那麼久才認輸 也不差了啦

威仔提議說要3年就修完學分 這的確讓我很心動

但這樣每學期少說也要修24分 甚至超修或暑修

那我就比別人多了一年時間跟省下10萬學費

可是那樣的話 我就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唸書

因為學分不是有修了 就一定拿的到

要那麼辛苦的再唸3年 那不就枉費自己是大學生了

乾脆屏中再唸3年就好啦

我想玩 難得我已經不再被約束了 不玩真的就枉費了

在讀書跟玩樂之間 我實在抓不到平衡點

如果可以抓的到 我就不是一般的大學生了 而是超級大學生

若心可以定下來的話 那我應該可以慢慢思考以後該怎麼做

我不是不正經 只是沒看到我正經的時候

如果因為這樣 你們覺得我不夠成熟 不夠可靠 我也無言

每個人對成熟的定義都不一樣 幹麻要強迫別人去接受自己的定義

我不知道我成不成熟 我只知道 有些事我會去做 但有些不會

了解的人懂 不了解的 不懂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