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3:04:08~ Miss miiZ' ~

。2013年8月。



話說八月原來忘記了畫彩圖...
所以用了這張在這個月露最多面的圖來代替吧...^^"




8月1日,提醒自己還有這件事沒做﹗
就是要把故事簡介寫好...
對啊...為什麼寫簡介這步驟會是到最後才寫的呢......
呵呵...



8月2日,三催四請,
終於收到剛印好的書了﹗


第一次出書、也是第一次自資出的書﹗
書名﹕《永劫回歸》
作者﹕李絢(就是我﹗)
出版日期﹕2013年8月


心情有點覆雜﹗
但沒想到接下來要對面的事更加覆雜﹗
(苦)



8月3日,過香港上最後一PART的研習營,
把第一本書送到YUKI手上﹗




8月4日,研習營結業禮﹗
終於拿到證書了﹗

由六月到八月這段期間真的有夠辛勞﹗
不過能見識到更多的事就值了﹗




連續三個月我都是一個人住雙人房...呵呵﹗

大家自行想像會發生什麼事了﹗
尤其是如此古怪的房間格局......(汗)




忙了好幾天,來輕鬆一下吧﹗



三款啦啦熊造型的布丁,味道不錯﹗
光看造型就歡喜若狂了﹗




八月第一個活動,在急忙之下得到好友讓出一小角落讓我的書寄賣﹗
第一日成績是賣出~壹~大本﹗
看這市道有多好﹗
哈哈哈﹗




活動是於2013年8月10日在澳門十月初五街舉辦的藝墟。
圖上是朋友的攤位﹗
主要是軟陶和羊毛氈等手作用品及作品﹗



這是可愛的攤主喔﹗
謝謝幫忙﹗

雖然明白這市道並不好,
但所有事情都是有做比沒做好﹗
因此我還是盡我能耐努力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多支持﹗



又是回鄉一聚的好日子﹗
每次回來都有大排延席的歡樂感﹗




這只小東西就是外甥人的真身啦﹗




回鄉最快樂就是來BBQ了﹗
我把燒棉花糖這玩意帶進來了﹗
哈哈哈﹗




應會的邀請第一次畫賀圖﹗
第一次用簽名版畫圖啊﹗
好興奮啊﹗
哈哈﹗



忙了大半個月才有空慢慢欣賞自己的書啊﹗
哇...太多MEMO了﹗




八月遇到的一個颱風天...尤特颱風是我有生以來最不想它打的風.....﹗

多出來的一天,在家畫外甥人中﹗




噢...又要去見一見醫生了﹗
這貌似又變成每月例恒動作了......




8月17日,遠道而來的表妹們,
一同夜唱去﹗



還有第一次唱歌的組合﹗
這晚居然一直唱到凌晨五點,
店家要關門我們才肯回家呢......

話說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哈哈哈﹗



8月18日,小日子大生活﹗
淩晨六點才回到家睡了一會兒,
又要馬上動身來做首賣會啦﹗

真是要大喊一句﹕青春最高﹗
>口<



其實我不太習慣做這種活動...話說也是第一次...
沒有很緊張,但很不自在...
(笑)





感謝一班美女來撐場﹗
好感動啊﹗




也感謝在場的所有人仕﹗
出過力、出過錢,
以及又出錢又出力的大家﹗

Thank you for anything!!




8月24日,我門同人節9 會場﹗
《永劫回歸》繼續絕贊寄賣中﹗



在場都有少許各方面的收獲,
總算有點得著﹗




當日最高興的是去聽了米倉千尋的小型演唱會﹗




忙了一整個月的家庭日﹗
飲茶中﹗




八月其中一個最期待的節目,
就是去看愛登士家庭的歌舞劇﹗

真的超好看﹗





久久就會破自己功一次吃牛肉﹗

這家店叫做可以重新評分了﹗
之前吃過太難吃,
滿滿一年沒有再光顧﹗




名符其實由月頭忙到月尾﹗





然後去見一見澳門第一油畫家﹗
呵呵﹗

果然做任何事都要全身投入啊﹗
米爺你要好好反省一下﹗




接下來是各位親朋好友親自取書的記錄﹗
多謝大家支持﹗
註﹕排名不分先後﹗




動漫長期支持者﹕阿禤




漫畫熱愛者﹕Takeshi﹗



多年好友﹕YEN﹗




HI-TEA良伴﹕珍珍﹗



活動支持者﹕蝶蝶﹗



神洲小粉絲﹕表妹們﹗


老表你好野﹕表弟抗儷﹗



美少女讀者﹕Suki﹗



美麗新店主﹕P+﹗



八月,
華麗麗的過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