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1:59:55~ Miss miiZ' ~

。2013年2月。

 

2013年2月。

二月也只有一張彩圖...而且還是一月時企劃的...(汗)最後趕及在二月最後一日封筆﹗確實沒太大衝動去畫彩圖,只能先這樣了﹗





回到二月第一天,同事離職,原因很讓人同情可是手法卻讓人不屑﹗討厭這種算盡利害的處理手法﹗真的很討厭﹗

中午到這家店第一次開口談及這件事,所以這店的標誌變成了這件事在我腦海裏最深刻的印象...哈哈﹗





二月是農歷新年的月份,年廿九跟珍珍去看了等到變長頸鹿的HOTEL TRANSYLVANIA,黑色的嘻嘻哈哈大電影﹗笑著回望2012年(雖然我完全望了回顧這件事...)

 

過年回鄉拜年,小煙火是必備節目﹗不過大部份都是煙多過火...哈哈哈﹗但最重要是大伙兒都回來湊熱鬧﹗




期間六舅父分享了福頭寄回來的相片﹗這張拍得很有型,所以拍下來了﹗看來當兵日子過得挺不錯的﹗



頭頂綻放的大花火﹗很近很大很漂亮﹗



這半天收到的紅包...不過我只佔四份一,因為我是家中四弟妹的代表﹗(笑)

 



大年初四跟家人去看西遊﹗笑了﹗不過還是有點弱﹗可是又有點好笑,不過又有點弱......這就是周星馳出品...嗎?





過年回鄉前就有一股很強烈的慾望要為我的小天地增添一名成員,在沒甚麼特別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動身去逛街了,結果經過一番心驚膽跳後終於回到家了﹗看吱吱多好奇﹗哈哈﹗

雖然一開始想挑黑文鳥的,可惜目前都找不到黑文,最過一段時間再去逛逛看﹗

而我終於買了一個夢寐以求的竹籠,但卻發現鐵籠近現代發明的優良之處......一個賣點是古雅,一個賣點是實用,果然就是供求不同的兩樣東西啊﹗




在十月初五的藝墟見識了兩位大師的傑作,大開眼界了﹗接著我們在澳門的橫街窄巷裏遊走﹗再一度在小小的地方打開四通八達的通路﹗澳門是條條窄路通八達﹗(笑)





人家永遠在找甚麼戀愛巷、美人巷,我們要的永遠是跟吃有關的﹗哈哈哈﹗



因為這天我們遊走的最終目的還是去喝下午茶﹗這裏是充滿葡據時代特色的建築,園子咖啡﹗小食款式特別,味道也不錯,唯獨不懂咖啡的我覺得咖啡不怎麼易入口...哈哈﹗我還是比較適合多奶多甜的口感﹗

 



澳門A CAPELLA一個分享音樂會,最觸目的當然是由香港過來的嘉賓表演了﹗澳門的童鞋們要加油了﹗




這個月的第二個音樂會(見上圖),表演場地是威尼斯人劇場,即以往ZIZA劇團的表演場地﹗這個音樂會請來了很有來頭的MR TOMSON來做MC,真的嚇了一跳,果然有後台的表演節目是不一樣的﹗(笑)


二月的「方寸草地」選址由澳門北上至灣仔沙﹗第一次背著背包走到這麼遠、卻那麼近的天朝國土...(笑)



這是人工(?)小島﹕野狸島,地方小小的,卻很悠閑。





沿路可以選擇一人、二人、三人,四人甚至五人的腳踏車來環島﹗但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11號巴士...哈哈哈﹗


搶到了沿島的石灘拍照了﹗人不算很多,但已經足夠阻礙我們散步了...(汗)尤其是那些明知道人家在拍照卻偏偏在你前後左右飄移的靈異生命體﹗

二月將近尾聲,我決定放棄所有興趣班,開始閉關﹗再一次測試我的慢能慢到何種境界...然後要重拾墨林煙雨的餘韻處理一下第二話......我發現沒人在後面催促雖然很自在,但卻毫無效率可言......粉絲們,我需要你們的力量﹗運點氣給我吧﹗



 

上一篇:。2013年1月。

下一篇:在沉默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bean 2013-03-19 15:12:16

比心機^^

版主回應
你都比心機﹗ 2013-04-29 12:23:19
(悄悄話) 2013-03-11 18:03:35
(悄悄話) 2013-03-05 1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