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4:12:31~ Miss miiZ' ~

♡ 6月 - PSCS4。LOOP小記。♡



原來我一樣嚷著事隔三月終於要重新整理這個LOOP的故事,
再認真算一算...
其實是四個月了...呵呵呵﹗
當初是整個二月喊手痛的呢﹗

現在好不容易「的起心肝」找回這份草到不得之了的分鏡來配字,
才發現我遺失了中間十幾頁的部份......
真糟糕﹗

不過說實的,
我很喜愛對比原始版和實際版分鏡這個動作,
看到當中哪一頁哪一格改動了就會有﹕改了好多了﹗
又或﹕原來最初是這樣的﹗的感覺很有趣﹗



但言歸正題,
找不到初分鏡這也不是最糟的情況,
反而是電腦裏的PS當掉了﹗

安裝了幾天也無法成功......
目前停工中﹗

唉......

已經六月了﹗
難道要我等到明年二月來應節嗎?
討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