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3:23:31~ Miss miiZ' ~

♡ 6月 - 睡眠 ♡





這幾天不知做錯了甚麼、吃錯了甚麼,
又或是想多了甚麼......
我居然睡不著﹗

然後理所當然地起不了床,
好不容易趕回工作崗位,
整個人又跟夏天天邊的一朵雲一樣空白一大片......

傍晚又開始忙啊忙啊忙...
吱吱又顧著發呆不肯回籠子去,
結果我又開著電燈躺在床上睡著了......

睡到一半醒來關上鳥籠的門和電燈,
又來一個惡性循環﹗


我也很想早點睡覺,
補回我這幾天的睡眠時間......
可是每當我坐在書桌前時間就像被按了快速向前的開關,
回過神來已經經是12點了。

但看看稿紙左下角的數字卻完全沒有改變......
唉﹗
不過稿紙上的墨色比例確實是前所未有的高,
唯有這一點可以回心一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