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2:40:31~ Miss miiZ' ~

。十年一遊。DAY 2 - 婚宴



第二天中午,婚宴開始了﹗
這次我跟珍珍只是以賓客身份去吃飯,
不過對於「安排」確實只能說無奈﹗

但體諒這種大龍鳳的場合,
以及我們能自娛自樂就算了﹗

現場伴奏的感覺挺不錯的﹗



飯菜也算不錯﹗
不過整桌的人都不認識的感覺好不自在﹗
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飯宴結束,
才能跟新娘子拍照留念了﹗
辛苦您們了﹗




婚宴雖然是這趟旅程的最主要目的,
但並不是全部﹗
我們的冒險旅程才剛開始呢﹗

在婚宴尚未開始的當天早上,
我們一早起來跑到飯店旁邊的愛河遊玩﹗

悠悠閒閒地亂拍,
完全回到了大學時代的感覺﹗
好懷念啊﹗





遊完愛河,繼續探險﹗
找了家很有FEEL的CAFE坐一坐,
既秉承了學生時代的探秘精神,
也繼續發揚現在享往悠閒的生活步調,
慢慢地享受這個快樂時光﹗

坐到時間差不多才回飯店準備去參加飯宴﹗




感謝珍珍借出珍貴的頭髮讓我亂來﹗
哈哈﹗
害我玩上癮了﹗




婚宴過後,我們又自由活動了﹗
第一次到高雄,指定要去的地方有捷運美麗島站以及夢時代﹗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旗津什麼的已經被我們忽略掉了﹗
在飯店門口問服務員捷運站要怎麼走,
他建議我們坐168公車,
於是我們就很樂意地聽從這個建議,
站在飯店旁邊仍有WIFI的情況下,
邊上網邊等公車了﹗
哈哈哈﹗




不用十五分鐘我們就到達目的地--夢時代了﹗

耶﹗
去逛街﹗




從遠處光看這家店的名字,
我們還以為是吃雞的店呢......
結果走近原來是小飾品店呢﹗
我們都笑了﹗




在夢時代還逛了仍然是39元的大創百貨,
還有在康是美買了一堆健康藥品﹗
最後遇到Candy被一直催著要回飯店前,
跑到cold stone吃個冰才肯走﹗

哈哈﹗
還好有堅持要先吃到才走,
不然我們一定後悔﹗
因為回到飯店後我們是沒有跟著他們行程走的﹗

結果我跟珍珍還是兩人繼續去冒險﹗





在已入黑的街上走著,
珍珍發現了小巷裏一家店,
我則是被豆腐兩個字吸引了目光,
於是我們兩個就克服漆黑的道路,
毅然踏出第一步﹗




果然這一步沒走錯﹗

我們找到了這家超好吃的很有古早味的杏仁豆腐店﹗
老闆娘還很親切地解答我們問題,
教我們怎樣走才找到我們的下一站呢﹗
謝謝您喔﹗




然後我們依著老闆娘的說法,
找到了我們想要的滷味了﹗
哈哈﹗
百頁豆腐等著我﹗




買完晚餐我們又回到飯店旁的愛河,
邊欣賞夜景,邊聽著現場音樂會;
邊吃著期待已久的滷味、百頁豆腐﹗
還可以繼續享用飯店的wi-fi,
真是一舉幾得﹗

在河邊等著Ada回來後我們才回到房間,
繼續吃吃喝喝﹗





光看桌上的食物可能會以為我們在hi-tea,
但其實當時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哈哈哈﹗




這是前一天同學帶我們去買的多拿之蛋糕﹗
他推薦這一家的特大泡芙﹗
果然名符其實很好吃﹗
其他的糕點也很好吃﹗
的確是家很有實力的店﹗

力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5-17 17:57:57
(悄悄話) 2012-05-05 16:46:33
(悄悄話) 2012-04-03 2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