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5:48:08~ Miss miiZ' ~

。十年後......。




前天整理了這十年來零零散散放不進A4本子裏的畫,
沒想到,
2001-2010,這就十年了﹗
十年的內容擠滿了那本厚厚的本子﹗
沉殿殿的,很有滿足感﹗

由第十一年開始,
決定開一本新的本子﹗
(買了本新的﹗耶﹗)




既然著手整理了大圖,
也順便整理一下電繪的圖吧﹗
幸好那時候有「善用」過前公司的資源把圖列印了出來,
昨晚很認真的把它們放進本子裏。

2000-2011,這裏又十一年了﹗
但還欠六張圖沒趕得及善用資源列印出來,
不然這本本子就能圓滿地功成身進了...(笑)

不過,看到這裏,
我又有一個疑問﹕什麼時候才會再用電腦畫圖呢.......
哈哈哈﹗
「我的電腦啊﹗你什麼時肯讓我啓動OC啊?」




但仔細地跟著時間線看下去...
不禁讓我思考著,
連半張圖都沒留下來的日子裏,
自己到底做過些什麼?

幸福嗎?

不滿嗎?

迷惑嗎?

我的記憶力實在差得太可怕了......哈、哈、哈﹗

再看到我那些落差超大的圖,
我都看不下去了...(笑)
但幸好當時還是動手了,
不然現在連懊惱的機會也沒有﹗




話說回來,
最雷到自己的倒不是這些圖,
反而是那些過往一整個暑假躲在家做的事情......
嗚哇﹗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不堪入目」與厚臉皮了﹗

可是呢,
套一句別人的話,
現在的我就這樣輸給那一年的自己實在太不像樣了﹗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以後,這樣的動作我應該鼓不起十足勇氣是做不出來的了吧﹗
哈、哈、哈哈﹗


上一篇:。盲目的夢幻。

下一篇:。墨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