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23:08:18~ Miss miiZ' ~

7月。14。~ 髮型 ~



剪了新髮型快半個月,
前陣子再自己染了顏色。
(好不容易,終於抓到要領,黑髮總算有明顯的顏色了)

不過,
直至今天,我才稍微喜歡上這個新髮型。


今天下班,稍微改變了回程路線,
因為約了Ada去看電影,
路上巧遇了在日本相識的青蛙﹗
(經過日本大地震後添了個輻蛙外號的青蛙啊﹗外號很可愛的說﹗)
她稍微稱讚了這髮型很適合我,而且...很有個性...(心虛了一下)

然後我有點被讚得飄飄然了...哈哈﹗
這半個月來頭一次,真的稍微喜歡上這新髮型﹗
多謝青蛙令我愛上自己的[個性]。

也得知了,原來她和我在同一座大樓上班呢﹗
超巧的﹗


題外話,
今天穿了前天專程跑到HK買的T-SHIRT﹗


花,
我很喜歡。
自己,
我也會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