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55:09~ Miss miiZ' ~



這個組合是第一次呢﹗
哈...
分别認識兩個已認識的朋友﹗
所以搞了這次小飯局來聚一聚﹗

吃的是泰國菜。



每次吃泰國菜都急不及待點了椰青...
怎麼都不會想起泰式奶茶呢...
這次也不例外...
我還是完全沒有思考過就點了椰青,
最後把椰青KO完後再加點奶茶...哈哈﹗
很奢侈﹗
不過奶味後香濃﹗



四個人點的東西也不算少,
所以桌子要變身才能放得下我們的東西啊﹗
點了哪些?
馬上報告﹗




這是在雜菜和芥藍爭奪戰後勝出的通菜﹗




蠔仔餅﹗
馬上令我想起去年的美食節﹗
即是馬上令我很期待今年的美食節﹗
哈哈﹗




很甜美的青咖哩﹗
超好吃﹗
我把它當成冬陰公地喝下去了﹗




炸蝦餅﹗






必點醃生蝦﹗
不過這個蝦的肉質很有趣﹗
而且蒜片比起旁邊的醬汁還以嗆口﹗

有辣有辣﹗




佷有趣地,
醃類的冷盤反而是後上...
這是醃青木瓜,
味道...有點失色...
可能是我已經接近飽了﹗



吃到差不多,
發現了可愛的貓咪來探望我們...(笑)
跑得超快﹗
沒拍到幾張牠又跑了﹗

不過牠很像史瑞克裏的穿長靴的貓咪裝可愛時的模樣﹗
超可愛的﹗



這是最後一道為男士而點的雞奕粉絲煲﹗

不過本人不太好粉絲煲...
口感很奇怪﹗

改天再以這個組合聚一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