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3:26:23~ Miss miiZ' ~

~ 不平等條約 ~

家裏發生火災,
最令人頭痛的不是財物的損失;
也不是重建的困難,
反而是無理取鬧以及貪得無嫌的所謂"好鄰居"﹗

樓下的討人厭變臉神人好鄰居的滲水問題解決好了,
又到旁邊完全不關事的無謂人走來討債...
然後又到樓上最過份、趁火打劫的checp精"牛佬"要求巨額賠償﹗

基本上,
我和我弟都只堅持只付最低賠償,
我們的宗旨是幫你家回復出事前的模樣,
但那家有錢但貪得無嫌的賤人卻要求我們付翻新的全費,
真的想罵他髒話﹗

他腦子沒帶出門喔?
還是智商有問題﹗

但最令人生氣的是我爸居然答應了付幾付8成的錢...

暈倒﹗

不過倒是明白我爸想盡快處理好這些低能好鄰居的事...
畢竟他們三七五時打一通電話來煩一煩都真的挺愁﹗

好吧...
中國人就是爛好人﹗

最後還要去簽一份協議書...
這份協議書是保障我們的啦﹗
但感覺就像想當年中國被迫簽定的那份不平等條約一樣﹗


讓我下半生都咀咒樓上那家最愛趁火打劫、貪得無嫌,無理取鬧的cheap精吧﹗

上一篇:Judy Wedding

下一篇:2010﹕0322 - soup cu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