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9:05~ Miss miiZ' ~

拼了﹗大出血﹗爽啊﹗

(這兩個就是這次的主角...汗...其實是靈異照片...)

回歸澳門(打算落地生根...汗)三個月了,
終於有時間、有銀兩、過大海、掃貨﹗(笑)

是...頂著辦事的銜頭去shopping﹗





不管﹗
先滿足自己,
再奉獻自我﹗

所以,
去拼搏吧﹗
(shoppng去~~lalalalala﹗)
(美味的豆奶﹗對於當時以及現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甘露﹗)

一個人坐船過大海會見白雪雪(化名),
然後兩個女孩子柴娃娃地逛街去﹗

這次有白雪雪帶路,
我只要謹慎地拉著她別走失就好,
我可以完全進入迷糊狀態沒關係﹗
正﹗
(因為這兩天累積下來的疲勞不是少的...)

第一件入手的貨品是...
買給媽咪的H&M白色褲子...

(回家後才發現她早已入貨了...
不過我的當然是價廉物美了﹗
我以五分一價錢購入...哈哈哈﹗)

其實一看到H&M的東西...就令我想到UK的生活...
真是受夠了﹗
沒有design的cutting...
沒有美感的fashion...

這裏...我沒有什麼收獲...
反倒是白雪雪收獲豐富﹗
哈...
之後去了一家上海餐館吃下午茶﹗
果然有白雪雪在,
不怕沒好吃的﹗
若果是我一個人自由行一定不會找到這樣的店﹗

假日的下午茶時段是下午3點...
我們早了一個小時...
算了吧﹗
隨便點了個x餐﹗

先醫一醫肚子再說﹗
然後繼續行動﹗
買了什麼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領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
不賣衣服我是不會知道自己真的胖了那麼多...orz

緊接著這個天大的領悟後,
又要面對另一個殘酷的現實,
就是我是時候認真地去節食了﹗

所以好努力咁收集資源...
即又是破費的時候了...
哈...
雖說要開始節食,但還是要吃晚飯的啦﹗

真的,還是得再說一遍﹗
幸好有白雪雪在﹗
我又能吃到好東西了﹗

有點像台灣時的那些”餐”,
當然﹗
好吃多了﹗

尤其是那個大大大大大大得來又好吃吃吃吃吃吃吃的蛋糕﹗
讚﹗
吃完晚飯本來還想繼續血拼的,
可惜一來我們已經沒有手、沒有力去拿東西了,
加上為時已晚...
店也關得差不多了﹗

所以...
我們也決定結束今天的血拼行動﹗
歸家去了﹗

滿載而歸啊﹗
真是樂哉樂哉﹗

上一篇:[[[[ 激進黨 ]]]]

下一篇:宅配

XPPPPP 2007-08-28 01:06:35

我去到hk都係買左一對襪($20),一條頸巾($129)..
想買ge野買吾到,,想見ge人見吾到..

版主回應
收獲我比較多~~
哈~~

指ge係各方面啦﹗
2007-08-28 14: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