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2:49:03~ Miss miiZ' ~

3rd,Jan,07 Wed

3rd,Jan,07 Wed

凌晨5點多便醒過來了﹗窗外仍然一片黑暗,一個沒有網路的日子要展開了(笑)試著推動PSP的電源…可它看來需要先充電…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帶來的插頭不管用…真是無奈加頭大﹗奇怪的是好易通跟手機的插頭卻不受影響﹗果然是「來佬貨」…(反而是在家裏時要用adapter…)隨行的阿沙卻莫名其妙地擁有一個奇怪的三腳插…

在房間裏一個人無奈了良久後便動身下樓吃早餐,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那九隻狗了﹗沒錯﹗我沒打錯﹗是九隻﹗還有三隻貓跟我爭床睡說…(笑)
早上八點出門,開始踏上我的征途﹗憑著昨晚依稀的記憶走著,每走到一個分叉路便恍了一陣子…沒想到這樣也給我走到了學校…真是亞門﹗(笑)
再一次為我的爛英文感到無奈,被那receptionist誤導了…其實是我會錯意,傻傻的繞了學校一圈,最後才發覺目的地就在原點的旁邊…不過途中遇到了一群帥哥,馬上上前搭訕…問路啦﹗

終於給我找對了receptionist,她再引領我到另一位人仕面前,看來我要記著這位人兄的臉…(總覺得老外都長一樣…汗)大概以後有什麼大小異事都要找他了﹗然後他帶我到了oversea student的大本營──C Block﹗一切就從這裏開始了(笑)﹗

遇到的第一個同學Jon(nickname,full name不曉得怎麼拼…汗)然後又「搭單」認識多三位同學,all speak Spainish…(汗)雖然是「雞同鴨講」, 但還是一起行動了大半天﹗先是跟Anne繞Cheshister一圈,看到了有名的The cross並走進了企祈斯德主教堂(拿了張中文簡介所以才知道中文名字…反而英文不知道怎麼拼…失策)﹗


然後便跟Jon他們到一家大型supermarket Tesco去買點日用品。也買到了插頭和一雙毛毛拖鞋﹗毛毛拖鞋還是for men的說,但不管了﹗因為它比其他便宜且看上去比較耐用…重點是其他都很奇怪﹗不然就是double price﹗
這家Tesco真的挺大的,可惜的是跟他們一起逛總覺得太趕了…人多的關係…結果我並沒有買太多,花了7磅多買了暫時比較急用的東西便跟大家一起回去了﹗
之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迷路﹗大概早上上學時太順利了﹗總要我迷一次路才稱得上是第一次來這小城鎮﹗從Tesco出來,一群已經開始迷失方向了,但因仍是一群人,所以還好,但當自己一個踏上歸家之路時,開始徬惶了﹗入黑的時間出奇地早…大約4點半左右天色便開始昏暗了﹗找回那開始模糊的回家之路真的有點吃力了﹗

白走了好一段路後,被我遇到了兩名巡警…Anne說這裏的警察都很友善…好吧﹗硬著頭皮上前求助好了﹗然後警察哥哥(?對我來說很難去猜他們的年紀)畫了張簡單的地圖告訴我該怎麼走﹗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笑)應該說是提心吊膽地再次展開歸途…天色越來越黑…街上人煙稀少,真的有點可怕﹗
走著走著終於給我看到那地標性的電話亭、看到了那狗便便的桶子(笑)﹗Thanks God﹗我終於找到了回家之路了﹗一條看上去漆黑得可怕的小徑﹗管不了那麼多了,只好用我剩下的體力迅速地穿越它,那其貌不揚的小屋便出現我眼前了﹗

今天的冒險到此為止了﹗

今天的晚餐比昨天的好吃多了﹗晚飯後試著用新買回來的插頭替PSP和阿沙充電,結果阿沙卻不知怎的出現了不通電的情況…是adapter的關係嗎?看來又得再買新的來試才行了﹗
由於PSP復活了﹗所以今天延遲了2個小時入睡,保持早睡早起的良好習慣…(笑)但不知怎的黑眼圈還是跑出來了…一切都咎於時差﹗

上一篇:2nd,Jan,07 Tue

下一篇:4th,Jan,07 Thu

aya 2007-02-01 15:51:29

係a~!!!haha~~不過係Chichester Cathedral﹗

c 2007-02-01 15:40:01

企祈斯德主教堂...個英文會唔會就係chichester church呀hah


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