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2:12:35~ Miss miiZ' ~

慶幸能遇上...

呼﹗
過了幾乎一個月沒有網路的日子、
沒有無聊e-mail、
沒有無止境的msn、
也沒有無限的網頁瀏覽,
我還以為生活就這樣沒了﹗

當然﹗
我的人生絕對不可能就這樣敗給沒網路的日子啦﹗
回想剛來這裏的這段不到一個月的日子,
還挺慶幸我沒有馬上連上線,
保持著〔活在現實世界〕的狀態﹗

因為這樣我才能踏實地生活,
認真地跟別人相處,
雖然並沒有把英文學好...目前為止是﹗(笑)
但總算過得還不錯﹗
交到一班好朋友﹗

話雖說不是第一次離家生活,
但來到這裏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單止是語言來個180度改變,
連生活方式、
生活環境、
地理氣候都很不一樣﹗

而最大的不同就是這裏的人﹗
並不是說這裏是金髮碧眼生物生活的領域,
而是說在這裏我所遇到的〔同類〕。
(啊、這樣說有點不禮貌...不過並沒有惡意啦﹗)

待在這裏認識的倒不是英國佬,
很理所當然地會跟同語言的人走在一起嘛,
不過問題反而是我來這裏不是用心學習英文,
倒是來繼續練習我的中文...
(雖然一直被小攀說我中文程度不高...汗)
哈﹗沒差﹗
反正我很喜歡現在這樣﹗

真高興能遇上他們這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