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5:00:35~ Miss miiZ' ~

Birthday PLANNER﹗

近排閒著沒事做(愁)總是會為難得的同學聚會花點心思,
而最好的聚會噱頭就是[慶生]﹗
今個十一月還一來"雙主打"呢﹗

可能真的是我太閒了,
有這樣的聚舊節目我會比較想搞點"花臣",
但最重要的是有人附和我(笑)﹗
(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參與)

以下是慶生當日的花絮。

2006年11月11日(六) 晴

星期六,是一個要上focus的日子...不打緊,在下午五點之前把事前工作準備好就行了。首先,約好Mr.D一起去訂蛋糕。
對了﹗為何又是沙度娜呢?哈哈﹗大概D先生的喜好吧﹗

本來是撰了個瞇著眼的可愛臉形蛋糕的,但由於種種因素,最後還是迎合D先生對草莓的鐘愛而選了眼前這個蛋糕﹗

之後再跑到致富買些小物品﹗沒錯﹗就是那些"拉炮"(?)哈哈﹗還有小耳朵和卡片﹗卡片選擇用買的最大原因是我完全沒有動力去做...(汗,低潮嘛...需要過渡的...笑)

當然,只有這些是不夠的﹗但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只好交代D生去處理好了,而我就得乖乖去上課了﹗
坐在那個三樓的教室內,首次覺得自己是個大忙人﹗包包裏的手機隔不了五分鐘便響一通﹗雖說就算大搖大攞地拿出電話來講話也是家常便飯,但還真有點尷尬﹗(老是愛把手機設成震動的漏習...)

終於熬到了六點半,可以名正言順地拍拍屁股溜人了﹗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小時,但眨眼間便跟Mr. D到達現場了﹗首要任務是決定用餐地點啦﹗(對啦對啦﹗怎麼在這時候才決定的啊?)

最後選了間打著日本料理名堂的西餐廳...在人到齊以前我得先一個人四周遊蕩一下...(誰叫你那麼早到...)一個人走著走著,接過幾通電話,有的是說臨時有事不來了,有的則是詢問著集合點在哪。

然後,終於都齊人了﹗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往前走,雖然較早之前有物色過另一家餐廳,但最後還是照原定的那樣走進了那家...(黑)店。(笑)

蛋糕堂食居然要加收mop 100...nt 100都嫌貴了(by C)﹗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其差...真是受不了﹗不過最大件事的應該是押軸那件小插曲吧﹗讓他給我們的印象深深地朦上一層陰影...
離開那家(黑)店之後,走到了海邊找個地方坐下,這才是慶生的重要一環呢﹗就是切蛋糕、吃蛋糕了﹗啊、當然,其實最好玩的是在狂風猛吹下點蠟燭...(笑)

然後從一直帶著的袋子裏掏出叫人動魄驚心(?)的拉炮﹗啪﹗啪﹗啪﹗玩爽的﹗一點意義都沒有說...(汗)還害清潔的那個婦人仇視(?)著我們呢...

最重要的一環馬上要展開了﹗

......

可是...(傻眼)預先準備的雞蛋破了﹗?是破了一只...心想,沒關係﹗還有另外一顆﹗好吧﹗豁出去了﹗於是一個轉身把雞蛋叩在壽星之一的S頭上。咯的一聲。感覺好像很痛...問題是雞蛋還沒有破啊﹗我已經很仁慈地沒有直接把蛋叩在頭上了,是用塑膠袋裝著的...

再叩一下﹗

......

那只蛋是熟的還是壞的?

結果這一環就這樣被大家遺忘了﹗記得它的只有我這個任務失敗的人(汗)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在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漁人碼頭逛一逛,以及狂拍照﹗後來周生的哥哥也來參一腳﹗自從小學畢業以後,真是超久沒見面了﹗哈哈﹗看來記得大家還是同學的人只有我...真是掃興﹗

在我們御用的攝影師以及Lucky仔(我家相機)的助陣之下,拍了超多照片的﹗不知道是不是人多就會有小問題呢?大概這也是少不了會發生的吧﹗總之,一伙人出來玩,開心最重要啦﹗

上一篇:。聚。

下一篇:購物欲

CHANiEL 2006-11-17 11:50:28

ha....本來唔諗住留言..
點知見到個no咁靚..真係難得呀~~~~

6789

mii 2006-11-17 10:17:00

咁ge樣ge...你好掛住佢a??
kaka

阿bean 2006-11-16 11:47:44

阿婆呀~~~~~*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