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7:29:59~ Miss miiZ' ~

Yahoo~﹗

以往要尋找日文相關的東西都會很自然地去請教股溝神,
點選祂的日文設定去尋找...
但最近發現股溝神真在太神通廣大了,
祂的大跟我的小相比起來實在叫我受不了﹗

按下搜找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大得有點無奈,
不是要我如是者一頁一頁的去瀏覽吧?
幾百萬頁耶...
真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這幾天因為零之使魔的op,
以及剛才興起的甲蟲王者op,
實實在在的、感同身受的體會到還是yahoo好﹗
還是yahoo勁﹗

keyword只有”零之使魔op”,
在第一版就找到我想要的歌詞了﹗
keyword同是只有”甲蟲王者op”,
在第一版就找到我想要的mp3和歌詞了﹗

實在太神了﹗
愛死你了!!
yahoo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