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6:34:17~ Miss miiZ' ~

Sims 2 BIG﹗

最近的日子...
(前略)

望著仍然是basic版本的sims2,
為了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只好不斷上網瀏覽(到了這個地步才會真的動手行動...)

一看之下,
才發現...
哇﹗
原來sims2的世界是如此的大﹗

不是說隨著sims2相繼誔生的眾多資料光片,
單單是網上sims2的愛好者所做的mesh就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般...
真是目不暇及﹗

sims2雖然這是個英文人的世界...
(我玩的可是中文版啊...)
我這個英文爛到一定情度的人,
終於也為sims2在這個網際網世界裏認真地面對這堆”雞腸”了﹗
現在總算肯把字一隻一隻看過去(過往都是一目十行,過目即忘....)

原來sims2都算是個良師...(笑)

看到我從網路上蒐集回來的龐大資料,
真是爽﹗
雖然進入遊戲時也因此緩慢了,
但看到sims sims他們變得又漂亮又帥氣那就算了﹗

飾品和衣物都添多了﹗
害我現在又再次陷入這個無限大的sims2世界裏了﹗

啊...
那邊箱的KingdomHeart2才開始沒多久久久...(回音)


還有...
弄了那麼久才醒覺...
其實sims2也有中文網頁的...(汗)
還有韓文...
哈﹗
不過一開是韓文即刪﹗(偏見)

上一篇:。得。著。

下一篇:。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