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4:16:16~ Miss miiZ' ~

~花組﹕海神別莊~

忘了上一次看花組的公演dvd是什麼時候了﹗
反正我所看的次序都是亂數﹗
而且好像都不是真正的公演,
比較像是演唱會那一類,
總之昨天看了他們五週年(2001)的公演﹕海神別莊。

每次看一眾聲優在舞台上的歌舞表演,
第一個反應都不禁是留意他們的樣貌,
誰誰很像、
誰誰誰很胖、
誰誰誰很有趣之類的﹗

這次也不例外,最吸引人的不愧是瑪莉亞(高乃麗),
其次是櫻(橫山智佐),
不過她越看越平平無奇...^^"

整個歌舞劇真的很長很長,從一點多看到四點,
最感人的莫過於觀眾們給花組一眾人的回饋﹗
觀眾在落幕後,
為站在幕後的眾人唱出了他們的歌﹗
那一幕真的叫人感動﹗
果然回饋是很重要的﹗

這兩片dvd最叫我驚訝的除了是它超低的價錢之外,
就是在後面還收錄的巴黎華擊團的演出﹗
但由於時間關係(我指我的睡眠時間關係...
只看到他們5人的自我介紹後便跑去眠了﹗(因為還有第二站的行程在後頭...)

在這短暫的時間內,
全神貫注的留意他們的造型﹗
哈哈﹗
這五人的組合比起花組的來得平均,
起碼乍看之下還不錯的﹗

沒想到井上喜久子與那白色頭髮的角色(第二輯以後的作品都不熟悉...汗)蠻配的﹗
可能是因為她本身蠻美的吧﹗(指的是井上本人)
黑色頭髮的那位也蠻有感覺的﹗(連聲優名都忘了...哈)
反而女主角桑島法子就...嗯。哈哈﹗
不過他們的服裝很美﹗
比起花組的都美﹗
好想穿哦﹗哈哈﹗

回去要好好的把巴黎華擊團的部份都看完﹗
耶﹗
由此又萌生起"名字"的熱情﹗
好想組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