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3:08:15~ Miss miiZ' ~

過得開開心心的﹗

謝謝啦...
聽到這句話其實蠻高興的﹗
但其實我不只是為了他才那麼容易心情起伏...
基本上我就是一個起伏不定的人...
而且什麼都寫在臉上(參閱7月18日生的人...笑)

或許這陣子妳才發現吧?
又或許是這陣子真的比較嚴重...
哈哈﹗
總之﹗
我有在自省、
調整﹗

今天的問題...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答案﹗
因為總覺得這種問題答得出來,
答案也是籍口而已﹗

你說的第二個理由我並不排除...
可也不能斷章取意...
我也不是只要是那一國就喜歡﹗
我也認識很多其他的朋友啊...
我還不至於是就要那種...

反正,
現在我還是那一句,
因為並沒有失敗過﹗
所以不怕死﹗

如果還是前些日子,
我可能還在說,
就給我去死一次吧﹗
可現在...
我需要再想一下...

因為心情一直在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