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4:02:56~HAPPY~^___^

找書

今天
跟QOO約在泰山門口
一起去套量制服
有遇到胖軒

我被一個男生量
感覺怪怪的
之後跑去教務處
QOO要辦東西
結果是星期五要辦
呵!呵!
她就說她是帶爽的
哈!哈!
看了一下校園
有一面牆
都被草給覆蓋住
感覺很神秘
而且還有走廊通道另一邊
好好玩喔!
QOO罵我白痴
= =

之後去買書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到最後還跑到墊腳石去看才找到
有一本人子
裡面前言有寫是給9歲到99歲的人看的
就想說應該很難看
可是是暢銷書耶
跟QOO在那邊吵
這個一定都是老阿公老阿嬤在買的
所以才會那麼暢銷
哈!哈!
她說不是
就跟她在那邊吵

之後坐公車
很想睡覺
QOO還忘了學號
我自己也忘了
哈!
去買了我好久沒碰的麥當勞回家吃
我妹還跟我搶
真討厭

上一篇:~SOGO情人節~

下一篇:新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