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6:25:29Yan & Hsuan

遲到了ㄧ天 ... 那我就再多等妳一天 !!


每次我很無奈生活時

謝謝妳總是讓我欺負

讓我烏雲密佈的心情轉晴

每次我很無助時

謝謝妳會即時罵醒我

讓我知道這世上有個人很需要我

我得要努力撐下去爲她的堡壘抗戰

每次妳都會罵我嘴賤

都說是我先挑起戰爭的導火線

對不起喔

我雖然知道是我錯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逗妳

常讓妳氣到想把我殺了

常常沒節制的把妳氣到哭了想放棄了

但我還是引以為傲

這是我們獨特的相愛方式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我很喜歡這樣 ...


所以我也只能跟妳說聲對不起 ...

老是讓妳發飆生氣 ...


妳還記得嗎

好多次了

我們都是吵到不自覺笑出來

這是默契嗎

還是一種習慣

僅存於這段關係中


最近我想起

第一次牽手在寒冷的夜裡

那天大概只有20幾度吧

對怕冷的我來說

算是很嚴酷的考驗

但我還是自然的想給妳些溫暖

即使很微少

但卻是我很努力想給妳的溫暖

玉米濃湯事件

仙女棒

偷親

夜市牽手

我想妳ㄧ定都還記得的很清晰

雖然妳常抱怨說

"我都是被你騙到手的...."

但也都只是笑笑的

每當失望沒安全感時

過去的片段

一定被妳溫習到不能再倒帶了吧

沒關係的

很快

我就快遞新的片段

到妳眼前

讓妳心裡又充滿我該給的愛

好嗎 ...


我等妳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