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2:01:53Yan & Hsuan

恍神沉浸23%Vodka

我惹妳生氣了
原因好像是因為
那隻狗? 那個坐在後座的人? 那部韓劇?

還時遲遲都未敲定的行程
還是其實我們有心結很久了 = "=

請原諒我頭腦簡單 裝的都是布丁...是高級含酒水果布丁
((沒人想吃吧...哈))

最近過的不知道是不是充實
沒有班可以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FIRE了
每天都在想著該如何教育弟弟
要怎樣才可以讓妹妹了解現在的環境險惡
媽媽又去香港了...

這幾天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忙

還記得
以前老是跟你吵
覺得妳不夠體貼不夠細心 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糟糕了....
我也不知道
要如何討你歡心 = =

不是我不想
只是最近很放空 很恍神

嚴重的時差
被打擊的信心
全部都還是依然讓人討厭

我說
別氣了寶貝...

妳生氣 不想跟我講話
搞得我已經夠恍神了

更像是沉浸在酒精之中
醒不過來 也揮發不了






別氣了...




等你想跟我說話的時候
在跟我說話吧...


我會等妳




不要讓我等到頭髮都白了
古人可是一夜白髮
知道嗎...

但我有酒精浸泡著...((又不是福馬琳))




whatever...



我期待也很樂於見到
趕快相聚在一起 又一起生活的我們











love u babe













別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