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9:54:16MyPaceNao

07/27/04in NZ

還有一個多月課程才結束
但已經在想回去要做什麼
今天學校來了很多日本學生
15歲大概是日本高中一年級吧
好小啊~~~看起來很緊張~~
現在好像是日本剛放暑假~~
不太常用日文和這裡的日本學生說話
雖然說是練習日文很好的機會
但畢竟他們來這裡是來學英文
不是來練陪我練日文
也希望能多用英文交談吧我想
倒是會說日文的韓國人常常和我說日文(笑)
這對我們來說剛好都是練習~~
來這裡也學了一些韓文
很奇怪的好像髒話比較記得住(笑)
上週末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整個大房子都是我的(笑)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吃東西故意吃的很沒規矩
在家用餐人沒到齊不開動
吃飯都要用刀叉~~~
好險以前打工時拿得很順手
不然大概會被認為沒水準吧
很開心的過了上個周末!!這週計劃要去騎馬
應該會蠻好玩的~~
在這邊有拍了些pic但沒辦法放上報台
回去再整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