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11:03:16MyPaceNao

懶得分類

前幾天去散步
從我家走到downtown
走了一小時二十分吧
路上風景很美
到了downtown附近的一處拖吊場
發現有雜誌在進行外景拍攝
模特兒真的很美
不過當時五點多在紐西蘭已經快天黑
所以沒什麼人發現
有個男警衛很"矜"
路過只瞄了一眼就往前走
雖然我也小"矜"
但也看了2,3眼
後來我發現那原來警衛直走後拐了彎
繞到牆後面去偷看(笑)

um...進入要滿第四個星期
覺得進步還是有限
大家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但如果不考慮出國學語言外的附加價值的話
比較起來其實到國外
多的大概就是增加說和聽的機會
現在資訊很發達要學好英文日文
其實只要懂得善用資源真的國內也可以


最近還是常常夢到一些以前的事
akumaki~~
雖然我們以前很有默契
但其實見到妳時
我感到有些陌生
妳大概也覺得不曉得要說什麼
發現對妳的記憶原來一直停留在去年夏天
畢業後妳去了台中
漸漸地感受到妳的改變
妳剪掉了最堅持的頭髮
做了對妳而言的大改變
妳的生活圈我可能以經快格格不入
可是隔著家族的網路留言
卻又隱約感覺得到以前的妳
也許妳本質並沒有改變
只是外表令人陌生
真的很微妙啊 說不上來
jiromaki akumaki都是我取的
謝謝妳剛剛好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