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38:57分裂~真實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馬的 老天窷 我是欠了你什麼了嗎? 為什麼要讓我當女生 當女生就算了  為什麼還讓我是個同性戀 當同性戀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愛不到 我最想要愛的人 馬的 死老天爺 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如果你真的討厭我 為什麼不讓我去當畜生 當狗當馬當豬 當螞蟻都好 被踩死 被宰死 被撞死 都好 就是不要讓我 再當人了 幹嘛要讓我當了人 又是個同性戀 又要孤獨一生呢? 你對我的懲罰好大 我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嗎? 前世是造了什麼不可饒恕之罪嗎? 這輩子 非要這麼的折磨我 你才甘願!!!!! 為什麼 你要我這麼善良 為什麼你要我對你那麼虔誠 馬的 你告訴啊~~~ 我欠你什麼 我欠了你什麼啊~~~~ 你告訴我啊~~~ 馬的 為什麼 我是同性戀 為什麼?????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