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1:13:35分裂~真實

背影

三天之內 見了你兩次 離去的背影

我的內心 突然感到好寂寞

第一次 你的離去 送你到車站 望著你要回屏東的身影
第二次 你的離去 送你到車站 望著你要去台北的背影

我...突然想起 為什麼都是我望著你們的背影 送你們離開我呢?
為什麼 一直以來 都是我站在原地 看著你們離開我的背影?

突然覺得 看著你的背影 離別的心情竟是如此的 悲傷與落寞

每一次的離別 我是愈來愈不開心 愈來愈不想和你分開

微笑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你開心的奔向你渴望去的地方
從不牽掛 從沒想過要回頭看看 站在原地的我

是用怎樣的 眼神目送 你的離去

#最癡情的男人像海洋 愛在風暴裡逞強 苦還是風平浪靜的模樣
 捲起了依戀那麼長 揮手目送妳啟航 到妳覺得我給不了的天堂

△溫柔的男人像海洋 愛在關鍵時隱藏 而心酸匯集都敞開胸膛
 做遠遠看護的月光 不做阻擋妳的牆 
 
 ”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 送給妳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