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5:48:28短嘆

鹿鞠。《你跟我-為自己而活》。中


某花痴:這圖把鹿丸畫得很可愛,真的很可愛ˊˇˋ
謎:好像連樣子都看不到啊…

Author § 川

Precaution:本章含自創角色,不喜勿看

 

我知道,

沒有你,

我只是一個不完整的我。

 

然而,這樣的我所缺少的那個東西,

或許就叫痛苦。

 

 

 

那天,她一個人在人海中穿梭,雙眼不帶半分朝氣。

她低著頭、跅著步,忽然間,她發覺自己來到那山峭邊,山峭尖而略帶傾斜,下面是數之不盡的細小褐砂,令人不寒而慄。

對於一般人而言,在沙地中,方向和位置感亦會稍遜於其他地方;但對手鞠而言,那些陪她成長的細砂跟她猶如老朋友般,辨認地方又怎能稱上難事?

她還很記得,這個山峭,正是當天那個山峭。

 

一切還仍記憶猶新,當天這裡捲起沙塵暴,手鞠焦慮的心呼喚著她,叫她不顧自身安危的衝出外邊尋找正在前來的鹿丸。而兩人,就在這裡相遇,亦在這裡,鹿丸與她第一次,緊緊的相擁。

那時他與她的距離,近貼得如被一股強大力量推動著,令人不禁產生可以永不分離的錯覺。

 

跟他的往事,大概不僅如此。

可是,都不復再了。

手鞠深嘆一口氣,稍稍整頓心情。

 

 

 

「手鞠小姐,風影大人有要事找你。」後面一把男聲叫道。

「沒錯,旁人應該都不知道這件事,既然他們不知,也不必讓他們知道。就好好收拾心情,重新投入工作吧。」手鞠心裡想,轉過身子,一個面熟的小子看著她,欲言又止的模樣。

「怎麼了?」她問道。

那小子好像很難為情,明明手鞠都沒做些甚麼…

「要是不行的話,我代你轉達風影大人吧。」

此時,手鞠想起來,他是郵局裡的小子,每一次取信件,都是他接待的。

那小子,名叫硫。

 

「你該不會是知道些甚麼吧…」

「對不起,我只是猜測一下而已,很對不起。」手鞠不過輕輕一問,他已慌得手忙腳亂了。

看她輕輕彎上唇角,硫便馬上藉此機會,毫不吞吐的接下去。

「不過,我看你雙眼腫得像雞蛋,也不便於工作了吧。所以,小的懇請你就好好的休息一次,就當是我對你的請求。」

「那麼,你就欠我一個人情喔。」手鞠笑著,覺得那人很傻。

他點點頭,帶點羞澀的看著手鞠。

 

「給你一個還人情的機會好不好?」手鞠這下分明是欺負他,不過,傻男孩不怕被欺負。

「你回去報告風影大人後,就到我家吧。」他嗯了一聲,手鞠輕笑一下,兩人回到村子裡去。

 

 

 

手鞠回到家沒多久,便有人敲門-是硫。

她不知道他到底是以多快的跑速趕來,居然只比自己晚一兩分鐘便到達。

「我還沒收拾好,你自己去泡壺茶喝吧。」

 

一會兒後,手鞠拿著一疊信件走出來。

「替我燒掉它。」

「手鞠小姐,你確定這樣做?」硫知道,那都是鹿丸寄給她的信。

「若然不燒,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熬過去。」她刻意淺笑著說,卻讓看的更加心痛。

 

 

望著那一小撮火光漸漸熄滅,手鞠把手心靠近、搾取著鹿丸所給的,最後的溫暖。

那些回憶,大概也可以隨著信件一起幻化成灰,消失在大氣層之中吧…

「就只剩最後一封了…」

把最後一封書信握在手中,硫似乎發現些甚麼。

「手鞠小姐,你看。這裡寫著『可能不再回來』,是前一次寫信印出來的痕跡…」

「都與我無關了。」

「不,這可能事有蹺蹊。」

硫拿了一枝鉛筆,在信上認真的掃了掃,把鹿丸所寫的前一封信清晰呈現眼前。

 

 

◇◆◇◆◇◆◇◆

寫得不好,有怪莫怪。

其實寫好很久了,不過打算想好結局才post出來呢

真對不起,小嫩零依很久沒有出文了

愛佳,期待你在我上面出現啊!

沂潾 2009-07-16 17:01:00

天阿阿阿阿!!!
我真的是來晚了這樣ˊˋ
對不起呢現在才看到文
川不要介意不要不要阿阿 ~

那個硫很聰明阿,有注意到這樣的小細節,
不過看他動作錯快的,不會是暗戀我們手鞠大美女吧XD?

話說這圖的鹿丸背影很帥阿!!袖口地方好喜番-ˋˋ-
那個手鞠‥,怎麼看都很sexy *ˋˋ*

版主回應
有心不怕遲呢XD
反而很感動…那麼久的都回…
[某人有時候會因錯過了而不回之前的文章,很衰的。。)

硫啊,反正他就沒機會了。
所以不要提就好了ˊˇˋ

對啦,我也好喜歡這幅圖@@
兩人都帥帥的感覺…
好合襯的樣子>ˋˋ<
2009-07-18 23:05:42
魯蛋橘子 2009-07-10 20:26:14

哀~手鞠甄試的
怎麼這樣對鹿丸呢!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的喔~
鹿丸再見~ㄚ佐再見~卡卡西再見~

只要♥金範♡就好了!

版主回應
咦,不是鹿丸怎麼這樣對手鞠…嗎?
哈哈,謝謝魯蛋的錯愛啊

@@魯蛋不也喜歡佐助嗎?
突然連佐助也不要了!?(驚)
2009-07-11 17:41:38
☆ˋ盼炆 2009-07-10 20:09:49

阿是阿這結局實在有點弔胃口=ˇ=&quot

那個小子沒有認真燒信哦ˇ〔盯〕
要燒了還在東看西看這樣不行哦─ˇ─〔指〕〔遭踹〕

不過他到底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呢...
阿阿我好想知道阿川姐XDD〔耍賴〕

摁摁期待下文喔^^
加油ˇˇ

版主回應
哈哈,那個小子分明就在八卦人家的情信ˇ
一定是暗戀人家手鞠姐對吧(揍)
嗯,蛛絲馬跡…
欲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踹)
我會盡量寫快一點的了XD
2009-07-11 17: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