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0:26:27短嘆

【亮光】遲來的心


 

 




【亮光】遲來的心 By Ice Tea

很久以前, 應該說, 從真正的認識你之後, 我的目光就一直追隨著你, 知道自己的實力配不起你, 可是.............

 

我不在乎! 不在乎你是平安京的第一陰陽師, 賀茂明, 我只是知道, 自己永遠的放不下你.

 

不知怎的, 有一天, 我鼓起勇氣, 對著你的背影, 大叫"賀茂明!我愛你!"

 

聽起來,真的很欠缺思量, 也許, 那是我一生中做的最錯的, 也是最對的事.

 

"明! 我........從我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或者, 這真的很難接受, 可是........."

 

看了看明平靜的眼光, 知道自己無望了, 可是, 還可以做朋友的.

 

"要是不行的話, 那就算了......."說完, 立刻轉身, 艱難, 卻抬不起步, 沉重的針, 一 下一下的刺著我的心坎, 痛苦的按著胸口.

 

"光?你是說真的嗎? 我.....沒有聽錯吧." 語氣聽起來和平常差不多, 果然, 還是太急噪了嗎?

 

自嘲一下, 嘴邊掛著一個難看的苦笑, 心想, 你還是不讓我保有著這最後一點的尊嚴嗎?

 

回頭, 卻見明他淚流滿面.雙眼定定的看著我.

 

"明!你......."轉悲為喜的心情, 令我心理沉重的壓力一掃而空, 用力的點頭, 彷彿多用力能表達更多的肯定.

 

明他突然的, 擁住了我, 口中嗚咽, "光, 你知道, 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嗎?"

 

"明!"這時候的我, 心痛, 彷彿比剛才的痛更刻骨銘心.剛才的痛是知道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的痛, 現在, 更添了幾分憐惜和自責.

 

除了輕輕拍打他的頭, 我想不出任何的話, 此時的明, 是陌生的, 和以前表現在我面前的明不同, 他, 隱藏得太好了.

 

可是, 他好像停下來了. 要宣洩多年的情緒, 也不是一時半刻的事.

 

"好了, 明, 在哭下去, 你京城第一陰陽師的形象便會被你敗光了, 變了愛哭鬼了."我又像平常一樣了.我總是能夠容易的牽動他的情緒.

 

"你不想想我為葚麼會哭!還不是因為你! 神經大條, 不解風情!" 他發怒了, 每當這個時候, 我必定會不甘示弱的回嘴, "你不會暗示嗎?"

 

可是, 今天, 對我來說卻是特別的.

 

"明!謝謝!"雖然不想說這句話, 可是, 確是覺得有必要.

 

"別說謝謝了, 放在心理, 自然會成為一種咒, 不是跟你說了很多遍了嗎? 別小看咒, 那是一種比陰陽術更強的執念, 知道嗎? 如果咒很強大的話, 靈魂有可能存在千年之久!"

 

說完謝謝, 我只能說:"對不起"差點辜負了你的心意.

 

"光!別這樣!"他又恢復了冰山的表情, 走開了.容易的看出來, 甚少生氣的他, 生氣了!

 

記得上一次, 我不小心把自己弄丟了, 明那次找了我很久, 才發現原來我別人拐了到其他國家, 那次真的罵了我很久, 說下次不會把我贖回來.然後冰了方圓三尺的人三個月.成了移動空調.

 

連忙的追上去."明!"死死的不放手, 扯住他的衣服.

 

他只是輕輕的笑了笑, 手動了動, 布下一個結界, 我便被逼出圈子了.

 

可是, 他也跟著我出了結界.

 

"怎麼會這樣!快放手!"別人看見不好的.

 

"我不放手, 這一生, 也不會放手." 認真, 專注的看著他清澈的眼睛, 一字一字的說著.

 

 

 

 


 

Ice Tea 2009-10-21 10:49:41

to: 川
我沒有大細超哦~
鮮鮮那邊是有人等了幾個月,
來催文, 加上太師叔祖要脅,
才更的!!!
這邊的合文也沒到我!!!
你們快點更才是哦!

版主回應
懶登出,正如你本人懶登入

好啦,我可是等了你1年!
還要甚麼要脅一下嗎- -+
2009-10-21 20:34:14
2009-10-20 16:24:05

明白了意思真的好看很多啊
茶大的實力果然不能小覤XD
很期待小嫩零依的更新啊
茶大是我們當中的強者之一嘛@@
不能只更新鮮鮮那邊, 大細超是不對的哦.
若然可以的話也替我催一下愛佳的文好了
話說呢 你要回覆我哦, 不回覆以後不留言給你的啦~

Ice Tea 2009-10-17 16:49:46

唉...愛佳不說我班門弄斧已經很高興了‵(逃
無邪更了第六章了, 感覺...好不耐煩’!!!
因為, 同一段字,我打了四次!!
唉, 不斷hand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