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7:39:35賊*梅

喂,我們結婚吧!(NEW)《序章》





















跳入枯井,晶盈的淚,時光…改變了我們,



時光    


時間    


大地    


一切   ……  





       ﹢ ﹢ ﹢ ﹢ ﹢ ﹢














時光在飛逝



時間在前進



大地在翻轉




一切在變樣 … 







       ﹢ ﹢ ﹢ ﹢ ﹢ ﹢









頭,昏昏欲墜,




記憶,



是拼圖,你出現,拼了拼圖 …而我,該怎麼辦?



拼圖…拼圖…




我…找不到…下一片…




拼圖,陸陸續續的被拼起來…



在我眼前,變成一個完美的記憶…



可是這個拼圖…



正在慢慢的被拆解…




我阻止不了…




命運的安排…







       ﹢ ﹢ ﹢ ﹢ ﹢ ﹢






你給我的記憶,是美好的記憶…




從誤打誤撞的相遇、到心心相印、到記憶毀滅 …






關於…你的記憶,我…不太清楚…只是像被馬桶沖下似的,沖走了?



不過…我的這顆心,已經有了一個人,再也…永遠裝不下另外一個人了…




這個人…




我不清楚…



真的…



不太清楚…







       ﹢ ﹢ ﹢ ﹢ ﹢ ﹢








我在時光中…


張開眼,看到的,是你的笑顏…


你笑了,我也笑了,笑的很開心、很開心,因為你對著我笑。


因為是我所喜歡的你的笑,所以我也笑了。


閉上眼,是你在一片黑暗的大地對著我招手…



大地,為什麼黑暗?


你,為什麼招手?


黑,黑暗了我的記憶



我的記憶,被一片黑暗掩蓋了過去…










我想過去!










下一秒,我卻只有看到一片黑暗,看不到你,



我在一片黑暗中,想要攫住你



腦袋,不再擁有你


眼睛,不再看見你


記憶中,不再存在你…





我…



好像忘記了…



緊皺眉頭,我想想起來,不要忘記!不要忘記!!




那黑暗的深淵啊!!



我陷進去了!



直到…出現了光芒…。









賽奈 2008-03-30 16:49:27

阿?失...失去記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