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25:26Breakaway_ak

雜﹍



期末考 第二天 ?

感覺已經考完了 

噢 尬得

保佑我歐趴八 !


羊咩好可愛

那時真有衝動去領錢把牠帶回家

羊咩好小隻

小布好大隻

小布看到羊咩 樂嗨嗨

踩著36C的大ㄋㄟㄋㄟ

笑死我了 ! 哈哈


這幾天 又好冷

冬天快快走

夏天快快來

我要出著短褲趴趴走


統測快結束

我要賺我的旅費

我要去基隆淡水

我要去澎湖玩

資源有限 慾望無窮

錢少少 想買的東西一大堆

衣服 短褲 勃肯鞋 playboy的包 硬碟

噢噢噢 誰可以拯救我的荷包

現在努力存錢存錢

以後努力賺錢賺錢

我要變成好野人


許子米血 好窩心(雖然是強逼的XD)

可是 噢 尬得 真是讚 !

最好用摳摳 就可以滿到像我這麼優秀的朋友啦

拜託 我是無價的ㄋㄟ ! 扣小扣小 !

別忘了 我可是性感小野貓~ 喵~~~ 哈哈哈


有人性方面是智障 ”阿達~阿達”

笑死我了 !

有人性方面是可愛

有人是乾淨

有人是專情

有人是認真

有人是雙重人格

有人是可愛

有人是懶惰

某許的是 不study

她說 不看書 技巧就很好了

真是夠了你 = =


明天考經濟

台灣未來的經濟就掌握在我手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英文死光光 有30就要偷笑了

前天會計也好難 說看”青山綠水”就好了

結果成績出來滿江紅


感冒感冒真討厭

有人歐都賣在我家發不動

就騎著我老母的小50載她回家

懶的上去拿外套

結果就中標

嗽流鼻水

月經又快來 真是夠了


東看看 西看看

最近是”張菲頭”的時裝發表秀

真的超”時尚” 真的超屌的 真的超怪 = =

雙面的很嚴重

很愛討好人

今天罵完人家

隔天又對人家說謝謝一堆有的沒有的屁話

自以為跟人家好熟

去 !

真是上輩子造的孽 ! 才會跟妳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