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3:25:21kikicoco

感觸

頭痛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壓力嗎
我知道我的壓力都潛在心中只是自己沒能及時發現
太累嗎
我並不覺得忙碌是一件壞事
只是覺得少了自己的空間
可控制自己的感覺

難過若不曾消失
是否代表我還有感覺
還知道什麼叫痛什麼叫做慟

以前我會從音樂中發洩我的喜怒哀樂
而現在被我擱置已久的提琴是否在那冷眼看著我所發生的事情
為的是我放棄了它

對它的喜愛是出自內心深處的嗎
我沒有答案
我曾最鍾情的violin
收集過與它有關的事物
連生日禮物都是
十年的裱
代表著什麼呢

十年啊
好長呀
十年啊
好快呀
十年啊
我會有幾個
十年裡我做了什麼
十年裡我有過什麼
十年裡我失去了什麼
十年
感受最清晰的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