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6:38:37ya

管道




除了無名之外
我想這裡就是我發洩情緒的管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慢慢的開始不在無名打心情
事實上是因為怕被你看到


你知道嗎 ?


我心都痛了
夢都碎了
心都傷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能走多久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夠放的下
我要漸漸放下這段感情


我想我愛上的是習慣
一成不變的習慣
這還真是要了我的命
哀 ...


已經不知道哭了幾次的雙眼
紅了腫了
消掉了
又紅了 又腫了


我不懂為何要一直的哭
我不懂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
我不懂為什麼那該死的自尊 尊嚴
我也拉不下臉


你知道嗎
我懷念的
是當初剛在一起時
你的付出
你的關心 你的體貼 你的溫柔
那現在我想要的呢?
是都還在沒有錯
但 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知道嗎 你懂嗎
不要老是說我 不懂得 知足 珍惜
真正不懂的人
我敢說
我真的敢說
永遠都會是你


我做的已經夠多
我漸漸開始覺得疲憊
我漸漸覺得沒有必要
我漸漸覺得不要在為你掉眼淚
為什麼我哭 你要說  哭屁阿?
為什麼你心情不好 看到我 老是搖頭嘆氣 ?
那我何必呢
那我何必呢


我沒必要繼續委屈求全
我沒必要再繼續跟著你的情緒走
沒必要
真的沒必要


是時候領悟放下了
早該放下了
早就該把心拿回來了


我沒有必要再讓自己
一直受到你的傷害
所謂的堅強
不是只不哭
哭是種情緒的發洩


為什麼我不能哭?
為什麼我哭了 就叫我要堅強 ?
堅強的意思就是不哭嗎 ?
定義在哪裡 ?
為什麼  我不能哭 ?


我想自己騎著一台車
去西子灣看個海
散個心
我想要找個人
放任我一個人大哭
只要陪著我就可以


我想我跟你
走的到未來嗎 ?
內心裡的答案
自己明白就好


不可能 。






ej8 2010-03-14 01:55:37

說哭屁阿
太誇張摟

版主回應
真的~~~
而且他還說了不只一次唷
2010-03-26 21:24:54